鳳凰盃特與新力博格曼舉辦之「戴式情歌」歌唱比賽合作,表現優異的參賽者,將有機會獲得唱片合約一只!

 

老師介紹:

DSC00510.JPG  

戴愛玲,是製作人姚謙老師說「一聽就非簽不可的藝人」,有「聲音活火山」之稱。2002年以《Magic》專輯初試啼聲,陸續在200320082009年間出了《為愛做的傻事》、《天使之翼》、《愛靈靈》等三張專輯,今年更推出新專輯《跳痛》。隨著歌唱選秀節目蓬勃,戴愛玲也有多首作品被參賽者選作演唱曲。

除了推出專輯,她更參與不同形式的歌曲合作。推出第二張專輯後,她受邀演唱金曲獎主題曲「Passion」,並陸續與信樂團及其主唱信合作「壞壞惹人愛」、「千年之戀」、「我期待」等歌曲;獻聲黃立行、劉若英之音樂作品「分開旅行」;趙詠華、竇智孔、楊培安等歌手,也都曾是合作對象。

 

 

歌曲演唱組決賽方式:

需演唱初審之自選曲,及指定曲一首(戴愛玲老師五張專輯裡的歌任選一首)

請入圍決賽之歌唱組參賽者選定指定曲曲目,於6/4前mail至鳳凰盃專用服務信箱。

以下指定曲須自備卡拉帶,連同初賽自選曲卡拉帶,於決賽時帶到現場。(可直接用現成的卡拉帶,惟需去人聲。)

更多關於戴式情歌,可上官方歌迷部落格查詢。http://princessai.pixnet.net/blog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