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宏宇

6100_118077141795_615346795_3036483_297653_n.jpg  

  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畢,曾參與唱片幕後製作、唱片企畫宣傳、相關業務行銷、跨年等大型活動的合作企畫等。陳宏宇老師個人開設有「鵬城工作室FRIEND S & ASSOCIATION STUDIO」,籌畫過許多國內重要音樂活動,如台客搖滾嘉年華、簡單生活節、跳起來音樂節等文字設計企畫與音樂節總策畫,以及歌手樂團如彭靖惠、彭佳慧、董舜文、大囍門、櫻桃幫、伍佰&CHINA BLUE、董事長、1976等專輯企劃統籌。

 

  他也從事包裝娛樂、年代電視、環球國際、博德曼唱片之企宣統籌、協助新聞局亞洲音樂節座談會統籌等相關職務。值得一提的是,陳宏宇老師在擔任好樂迪娛樂專案公關統籌期間,籌辦過許多歌唱比賽,如「好樂之星」。這次很榮幸能請到陳宏宇老師,希望各位參賽者與觀眾朋友們都能玩得盡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