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young.1111.com.tw/news.asp?id=32859

【 駐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 記者 洪禎惠 報導 】
第一屆「鳳凰盃」歌曲創作與流行音樂大賽,由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系學會與學生會舉辦,聯合台南市文化中心,攜手打造南台灣首次具全國性規模的流行音樂大賽。

活動於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行,6月13日晚間六點開放入場,並邀請歌手戴愛玲、廣告配樂人侯志堅、唱片製作人陳宏宇、陳韋玲與來自澳洲的搖滾樂團主唱Chris Cobilis等不同領域的知名好手齊聚一堂,擔任本次決賽評審。入圍決賽的參賽者實力雄厚,各別來自國立台灣師範大學、中央大學、實踐大學、成功大學、樹德科技大學、中華科技大學、台南藝術大學及其他等多所知名大學,形成精采可期的「南北大對決」。

本次活動除了有重量級的評審,也開放現場觀眾投票,「鳳凰盃」的最佳人氣歌手獎,由觀眾來決定。此外,歌唱組與創作組的前三名獲獎者除享有豐厚獎金,歌唱組的第一名得獎者更可直接參加「戴式情歌」歌唱大賽選拔,有機會獨得與戴愛玲合作的唱片經紀約。

「鳳凰盃」的名稱緣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校徽,應用音樂系系學會的活動負責人李英勝同學表示,對他們而言鳳凰不只是一個活動名稱,也有「浴火鳳凰,帶給人刻骨銘心的美麗,因為牠燃燒生命綻放自己」的意義。這不僅鼓勵他們在活動籌劃中遇到問題不輕言放棄,更成為系學會的「傳會之寶」。

也憑著這股傻勁,募得許多支持的愛心贊助。特別感謝天空之城音樂製作有限公司、金宏笙汽車精品百貨、炳翰機構、財團法人詠采文化藝術基金會、新營市文華婦產科、朱中和法官、吳春成立委與數家台南市店家的大力支持。

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,一同品味台南的流行仲夏夜!詳情與交通資訊請上「鳳凰盃」官方網站(http://phoenixpop.pixnet.net/blog)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