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鳳凰盃流行音樂大賽,是一個專門為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們舉辦的音樂交流活動,分為「歌曲創作」與「歌唱」兩組,透過音樂創作、歌曲創作所打造的發聲舞台......


為什麼會有鳳凰盃?

鳳凰盃的前身,是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的「新歌創作發表會」。歷屆以來,為許多系上的音樂創作者提供一個發表的舞台。在校內行之有年的新歌發表會,秉持著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」的理念,擴大編制與學生會合作,打破地方限制、走出校園,串聯北、中、南部各大專院校學生,深入台南,提供一個彼此相互交流、切磋的平台,並期望能發展成南台灣具指標性的校園音樂競賽。

我們對鳳凰盃的期許...

已舉辦二十六屆的國立政治大學『金旋獎』,分為音樂創作類與歌唱類兩部分,更是許多音樂創作者與歌唱好手初試啼聲的管道。此次,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籌辦的『鳳凰盃』第一屆流行音樂大賽,有別於以往侷限於音樂創作類型,再加入歌曲演唱的競賽內容;並且有計畫性的把國立臺南藝術大學『鳳凰盃』歌曲創作與歌唱大賽,發展成南台灣具指標性的校園音樂競賽。



鳳凰盃第一屆流行音樂大賽官方網站 Phoenix Cup 20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