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吟山.jpg   

 

我來自於高雄,目前就讀屏東教育大學教育碩士班二年級,是個基督徒,我生命的價值不外乎就是為神而活,完成神在我身上的命定與旨意。這次報名參加第一屆鳳凰盃歌唱大賽,想要讓自己在這種全國性比賽的考驗下,去增進更多關於自己唱歌的技巧、感情及相關需要的事物,很愛唱歌,但一度認為自己不會唱歌,曾想要放棄這條音樂之路,創作歌曲的路也是走來蹣跚,但自己告訴自己,銀山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。永遠不要放棄神在你心中刻劃的夢想,也不要忘記許多人會因著你的歌聲而得到祝福與情緒的宣洩…。於是我又再次站立起來,往夢想的路邁進,無論結果如何,我相信都會是最好的體驗。


黃銀山

就讀學校:屏東教育大學

自選曲目:背對背擁抱

指定曲目:加減乘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